辐照仪

小动物X射线辐照仪可进行大小鼠和细胞辐照等,应用于肿瘤、DNA损伤、免疫学、干细胞、基因治疗、骨髓移植等研究领域。

主要性能: X射线球管:最高电压为225kV,最高电流为17.7mA,最大功率为4.2kW;经过0.3mm 铜合金过滤片,保证输出的X射线具有合适的能量和穿透力,相当甚至超过钴和铯辐射源的辐照效果(生物学效应)。 辐照剂量:剂量率范围为0.01-50 Gy/min,通过调节管电压、管电流和样品所在载物台等可获得不同的辐照剂量率;在碳化硼材质的RAD+反射体装置内,能容纳过滤小鼠笼或3块以上96孔板,水平剂量均一性在95%以上。 配备小鼠分隔式全身辐照鼠笼,局部辐照器,安全联锁以及故障报警功能。 软件系统:具有触屏控制系统,通过“STOP”健可随时停止辐照进程;具有账户管理功能,可以设定任意多账户并设定权限;可以存储任意多辐照程序;具备剂量和时间双重反馈控制模式,既可以设定辐照时间、也可以设定辐照剂量。 冷却系统:采用双重水冷-风冷系统,水箱容积不小于50L;同时配备二级冷却系统:辐照仪同时内置独立的第二套冷却系统,可快速冷却X射线球管,使辐照仪在较高室温条件下,可以长时间连续辐照6小时以上。